close

喔嗨唷!!! 自從看了阿茲嘻妹篤姬之後,我連飛機上都在玩五子棋呢! 沒想到飯店庭園裡就有著巨無霸西洋棋,超級卡哇伊~來吧來吧誰先下?這可是要用搬的唷!

早安!

goodmorning.jpg

從明信片裡跑出來的藍天白雲和橘子色的屋頂都印上了樹梢清透的綠影;懶洋洋的時候躺在發呆亭裡看書看海,隨時都有專人遞上柔軟的浴巾和冰涼的礦泉水;真是輕飄飄的似神仙呢~我常常有一種眼睛睜不開與隨時都能入夢的感覺,如果不是得了嗜睡症的話,就是活脫脫樂翻天的副作用了~以貓咪來說,峇里島的魅惑力大概不必搔肚皮拍屁股就能造成在地上翻滾蠕動的效果啦,嘿嘿~(扭動中)

sunnyday flying.jpg

不只這樣唷,我們還發現有水上活動新玩意兒,去年來的時候沒有看過耶~請看,飛天遊艇! (不喜歡的人請自己命名,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鬼)

play.jpg 

努寶寶說:今天特別要秀給咪看一個驚喜唷!

然後這位先生規定我閉上眼睛讓他牽著走,真是讓人很緊張;因為昨晚才聽說港麗有養海龜,我真怕他老兄玩心大起帶我去騎海龜或者把我推倒在海龜群裡...撲! 結果是這個~

夢幻教堂 夢幻玻璃教堂Infinity!!!

好美好美唷~只見整體建築設計呈現優雅別致的金字塔造型,大片大片的透明玻璃左右層次地落下,將明亮的光線折射到教堂裡;果然希望無限,幸福感滿分! 四周環繞著潔淨無波的水池,Infinity 彷彿漂浮在海市蜃樓的幻影中,浪漫的不夠真實。(忍不住寫了像廣告文案的台詞,見笑了嘿)

教堂是不對外開放參觀的,所以遠遠地就拉長了一條圍繩,以一種委婉而優雅姿態的拒絕訪客;不管,貓咪翻牆硬是闖關偷拍了室內照,呼哈!

love infinity  love infinity love infinity infinity and our love.jpg

在飯店專屬的海灘散步,只想在躺椅上賴著不走,因為天空好藍好藍呀! 

可不可以讓我變成泡泡捲進暖暖的海風裡,然後再嗶嗶剝剝地飛舞呢?

on the beach.jpg 

下午四點,我們出門前往預約好的紅酒spa,新鮮感十足;因為沒有預期是甚麼新的花樣,按摩師將紅酒潑灑在我身上的時候還一度驚嚇了幾秒。隔壁阿伯阿姐聊天就算是低語都聽得見,所以我前半小時整個很怒。只有最後紅酒泡澡比較好玩,我和努比兩口紅酒下肚後就互相丟花瓣攻擊對方,野孩子一樣哈哈! 附上不怎麼樣的包廂照,各位鄉親可以考慮不要去喔!

wine spa 一人75美金,請參考。

屎巴結束後全身香香,肚子就餓了。

有做功課的小聰明特別找到這間餐廳,無敵厲害酥骨雞!連骨頭都可以吃唷! 上頭淋的是鹹鴨蛋醬,金黃色的光澤從裡到外統統浸透了美味的酥香氣兒,吃乾抹淨一點也不費力呢! 真是名符其實的酥到骨子裡~還有我朝思暮想的酪梨汁,獨特調製的辣醬空心菜,不是飛魚的炸飛魚,蒜蓉土豆混蛋...滿滿一桌豪氣得很,只要一千塊台幣唷! 嗝!

飽嘟嘟 蜜 酪梨巧克力和草莓蜜糖

回到飯店,泳池廣場前正表演著印尼傳統舞蹈。輪廓深邃的當地少女踩著碎碎的腳步,穿著奇特艷麗的舞衣,在火光中眼波流轉,隨著樂音細細訴說遠古的神話故事;在夜裡,散發出令人暈眩的魔力...

dance in the night dance.jpg

音樂結束,燈光亮起,舞群和飯店人員貼心地讓觀賞的房客們攝影留念。於是我就有了這張:天下俏妞一般黑之大合照了~是不是很融入呢?

黑妞們 

白天才走過的沙灘和教堂,不知道晚上會有怎麼樣的感覺哩?手牽手一起大冒險去囉! 夠!

at night church in the night to see the beauty details in the night.jpg

燈光美氣氛佳之餘,我也多了幾張靈異質感的情境照,撲...大概是玩鬧了一天下來累了,只見所有的眼神都帶著淡淡的哀怨氣息,哈哈~

mimi in the night.jpg one mi one n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