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也在紐約, 一早就接到家裡的越洋來電; 老爸真是很厲害, 對著話筒唱完一整首生日快樂歌。能夠這樣絲毫不冷場地獨唱這首乾巴巴的歌也只有他了, 害我在被窩裡扭來扭去開心的要命。

真好, 在29歲當天感覺到自己還是個小孩...

然後就是去學校, 吃晚餐。有點特別的平常日, 有點平常的特別日。

回家之後, 赫然發現桌上蹦出了一個大紙袋。我有想過禮物, 不過沒有想到是這樣的驚喜。

my birthday gift 1IMG_5013.JPG

收禮物這件事情, 最最令人享受的不是禮物本身, 而是等待(and忍耐)直到最後揭曉的懸疑感! 其實買東西一點也不難, 難在如何選擇並且能夠表現用心~印象很深的一次, 其實不算禮物, 而是小小surprise; 謎底是一包我愛吃但難入手的洋芋片。

尤其男生最不會挑女生的禮物啦! 這一次呢要給努努記一個嘉奬。因為我超乎想像的, 非常喜歡這個禮物。衝著讓女朋友不必假裝“我很喜歡”這件事情, 就很值得贊許哈哈~

Anthropologie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但老實說一開始其實是又興奮又擔心的。男生哪裡懂女生要什麼呢?就算是名牌也有可能買錯花色或款式吧! 風險很大呢!

之前跟努努說過他們的被套很可愛, 所以女朋友心裡隱隱os:該不會是床單什麼的吧...@@

my birthday gift 2

超級Q的棉布貼紙。喔喔喔, 緊張...生日禮物是被套也未免太糗了...

my birthday gift 3

到底是什麼呢...

恩我喜歡的顏色, 打勾。觸感細緻, 打勾。縫線仔細, 打勾。剛剛好大小的經典牛角釦, 打勾。

my birthday gift 4IMG_5018.JPG

集合所有必要元素的完美外套~五顆星!!!!!

my birthday gift 5

我一直都想要一件橘色的大衣, 但是我標準很多超難找! 每次看到類似的顏色或款式往往都不能100%match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沒想到努努這麼厲害! 我真不敢相信! 努得意的說他可是做了市場調查, 問了很多女同學; 沒看過我的還寄了照片過去, 想確認這樣的風格適不適合...嘻,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本人毛不是普通的多耶!

第二層還有搭配好的圍巾和手套。軟呼呼地質感真好~

my birthday gift 6

大開心!!!!!

happy birthday!

有點像過期的黑澀會美眉, 撲~

我的最愛orange coat+Anthropologie!(大心)

謝謝努努啦!!!

happy birthday la

妳一定也會愛上的Anthropologie:

http://www.anthropologie.com/anthro/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