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research趕進度, 最高紀錄有整整三天半沒出門。睡醒了就吃, 吃撐了讀, 讀累了睡, 一直坐著躺著, 只有等微波的時候和洗澡的時候才有移動感;平常的休閒就是煮大全餐, 然後一個人統統吃光這幾天突然發現對話框重覆率最高的是: "好飽唷, 嗝" @@ 加上日趨擴張的肥肉群組...

總之, 真是越看越不爽!   

今兒終於! 下定決心, 力圖脫離霸氣的神豬生活頂著冷颼颼的寒風, 再次前進久違的gym啦!!!   話說, 知恥近乎勇就是這麼來的吧, 呼~

 

USF gym

 

這就我們學校的gym。阿胖小肥阿瘦排骨精, 黑的黃的白的咖啡紅, 任何顏色尺寸都會在此出沒。每個人都充滿幹勁, 站在機器上齜牙咧嘴的不知道跟誰拼命。我常常懶得運動, 可是每每一到這裡就被感染地想要奮不顧身衝上前參加跟誰拼命的行列。

美國健身房跟台灣很大的不同是, 在台灣阿公阿媽們都聚集在公園裡抖手抖腳, 可是這裡卻能經常看見老頭老阿姨在gym裡堅守崗位跟誰拼命。說實話一開始還真不習慣, 總是擔心皺巴巴的老人家無法負荷; 跑著跑著掉了假牙是多麼沙咪嘻的一件事呀! but anyway, 我白擔心了。大部分的時候除了我累得跟狗一樣之外, 其他人都活的好好的。

嘿, 老天爺為了嘉獎健康寳寳日, 竟然安排好了我的絕佳spot!

 

my work out

 

而且八卦雜誌已經好端端的放著, 就像迎接我的到來一樣~

確定不是別人的位置之後, 我就開開心心地加入跟誰拼命的陣容了。沒想到跑到一半, 就有升天的感覺。結果文字完全無法對焦, 只能瀏覽圖片和標題...

 

work out ing

 

他媽的超狼狽。還好, 今天沒有遇到同學。不然就要殺人滅口了。

 

學校的gym其實有很多免費的課程, 但我從來沒有join過。原因是30分鐘的跟誰拼命競賽已經是本人的極限運動, 再多的話就只能逃跑啦。畢竟在下身為一枚弱女子, 對於隱形的敵人是沒有持久的戰鬥力的。

 

fitness class

 

我喜歡的小角角很熱門, 因為雜誌架就在旁邊, 先選先贏。慢一步的話還有Business Week, 再糟就剩Health magazine想想也是, 都已經來gym了誰還要看節食菜單呀?

 

at gym

 

很妙的是, gym裡看不見真正的阿胖。

 

ppl in the gym

 

那他們都去哪啦? 我們應該幫幫他們, 然後叫那些排骨精滾出去。

but just like wht Noel said: "well, you need the muscle, so thats not only for losing weight."

他老兄甚至塞給我健身錄影帶, 建議我練腹肌...

 

其實我最想學游泳。

不知道哪個智障知道我不會游泳之後, 還勉勵式的跟我訴說游泳的好處---以後如果發生意外事故的話不會淹死。嗯, 真是好心的Cory。

 

swim pool

 

但我只是想要學一個不會黏踢踢的運動而已。

而且學校游泳池號稱有奧林匹克的規格。雖然很難懂, 但總覺得非常厲害。

我體育曾經拿過59分的。老師都破例讓我站在籃下了, 我還是投不進最後只好交報告補分數。

 

basketball

 

小時候因為喜歡一個男生, 放學後天天偷看他打籃球。叫陳秉權吧哇哈哈天阿都還記得。

現在連校際比賽幫同學加油都懶了, 撲。

 

照慣例, 離開gym前都要量個體重, 看看收穫如何。

學校的體重計對我來說很新奇, 第一次用的時候硬是研究半天, 問了人才知道怎麼弄。

 

weight after gym

 

白色刻度是磅, 黑色的是公斤。下面是大單位, 上面是小單位。移動那個度量衡後, 整個水平要等右邊箭頭停留在中間不會碰到上下框框時, 才是真正的體重。

 

所以這次看來是45.1kg。

好像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居多。罪惡感消除。

 

回到家。

伴隨著莫名的慶祝感, 總覺得應該來點甚麼。

加哩飯+沙拉+草莓派+薏仁湯, 又不知不覺來了個大全餐。

 

雜誌上訪問潔西卡艾芭如何維持身材。她只簡單地說: "I worked out, and I hated it!!"

 

我想明天還要再去一次g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