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不打算回家; 最令人氣餒的不是無法品嚐懷念的家鄉味, 而是沒人能快遞我的七號設計師到美國... 從大學三年級起我就一直使用同一枚髮型設計師到現在, 她知道我的頭髮又厚又多還有天然捲, 她知道我任何時候都想遮1/3的臉, 她知道我頭型哪裡有角哪裡很扁, 她還知道我畢業工作出國失戀等等等。而且, 不必生髮水和生薑, 我的頭髮長的跟鬼片一樣快! 所以今年八月才sedo過的裝可愛阿妹頭早已經變成不良少女太妹頭 (堅持瘋狂打薄之極惡終結)... 但我的七號剪刀手呢?...lol 沒有七號的人生突然頓失安全感了起來,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before the haircut

在舊金山剪頭毛不是不行, 但價差太大不堪負荷。最重要的是, 不能不考慮後果。呼~

美國人的店, 技術與品質雖然不必擔心, 卻出奇的貴。Kristi學期初剪了一個層次漂亮的頭髮, 她說加上小費大概花了美金200塊錢, 相當於台幣6600; 漂亮寶貝Susan也是, 便宜了點100左右。simply剪加洗, that's all.

唉, 在歹丸只要憑著(過期的)學生證, 台幣760搞定! 七號永遠能輕輕鬆鬆讓我耳目一新, 還包電視包按摩包潤絲包熱敷包咖啡餅乾, and no tip needed!!!

這裡經濟路線也是有, 10塊到20塊不等, 泰半都是亞洲人的店。however, 我曾經看過一個男生的後腦杓不對稱地跟狗啃一樣(而那絕對不是最新流行)...

每個人都需要一點運氣找到自己的最佳設計師, 尤其是對於髮質乖戾因此強烈依賴七號的我來說。記得有次心血來潮去價格翻兩番的東區大人氣Eros, 整個把我弄成一朵香菇出來!!!(怒)

anyway, 還是很想處決一頭雜毛。為了謹慎行事, 經由朋友(plus網友)的推薦, 我預約了Japan Center Beauty Clinic─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折衷(plus安全)選擇。

JCBC

網路上有幾個評價給的星星數特少, 那些人說: "他們不夠creative, 竟然跟雜誌剪的一模一樣..."

Bingo!~我帶著以前的照片出發。我就要那個, 無負擔零風險的七號髮型!

from meimei <<< 一年前。比起來現在頭髮稍嫌半長不短 (殘念)

今天的設計師叫做Ageha, 日本人, 來美國兩年(還是來這間店兩年?有聽沒有懂嘿嘿); 討論沒多久她就完全掌握了我的喜好。呼, 初次見面太有把握反而讓人緊張...

這裡沒有所謂的洗頭小妹, 所以阿給哈親自幫我洗頭按摩; 嗯~比起卿之森實習生的用心和手勁還是遜色許多, 也沒有熱奶茶和壹週刊, 嘻~

ageha

嘿, 事情進行的比想像中順利。

阿給哈不多話, 但是動作俐落也很注意細節。

in progress.jpg

almost there

Almost Done~

為了給我sexy感, 阿給哈還用電棒捲了一下。貼心地教我了一些整理的小技巧, just like my lucky seven!

DONE

我想從此以後,

阿給哈就是我的舊金山七號了。(登記)

洗+剪+小費=55美金=約1815台幣

 

The Best Hair Cut in TPE

卿之森造型沙龍 (羅斯福店)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1樓 (台電大樓對面)
電話:(02) 2363-3601
指定設計師:咩咩(七號) - 週二週三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