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中午抵達JFK機場的時候跑出個小妹來接我。猛地一看原來是我們家男朋友。(驚)

由於時值期末考週, 先生的長頭髮真是不忍卒睹的飄逸...long hair nu

這張在餐廳拍的, 暗摸摸看不出來。實際上已經接近浪人的造型...我受不了啦! (沒錯, 是我不是男朋友本人)

二話不說接下來的行程馬上改到China Town! 我們其實不知道有什麼選擇, 只知道那裡有剪頭毛店就go了。

從大馬路轉進幾條小巷, 街上開始聚集著水準參差不齊的hair salon。開始我們的冒險。

survey後總的整理歸納如下:

1. 低價路線只要5塊錢的地下室理髮廳。手寫的老式招牌看起來有種淒涼的落魄感, 我們互相推擠著, 誰也不敢走下階梯一探究竟... 

2. 停留在過去美好時光的傳統髮型店。外頭掛著的海報明星頂著十年前的最新流行, 裡頭坐著的都是頭髮花白的客人... 

3. 翻新後裝潢華麗虛有其表的髮妝造型。可能因為價格高一低低, 客人寥寥無幾。只見小姐們坐成一排在店裡等客人, 在奇幻的霓虹燈下閃閃發光...跟做黑的差不多...

OK, 以一種打賭的心情, 我們走進了一間裝潢乾淨, 客人不少, 價格中間 (為了保障技術和品質) 的髮廊。姑且就這樣應該是一個安全的決定啦, 暫時無法顧及設計師所散發的濃濃鄉村感...

才剛開始剪沒多久, 老兄就睡著了。剪髮大姨阿Jo還用唇語跟我說: "他很好睡。"funny nunu

一個睡成這樣, 一個認真成這樣。兩位都很投入。sleepy nunu

阿Jo真是非常專業, 從頭到尾都沒有用電動推剪唷! 只用兩把剪刀就把層次打得的很漂亮! 技術啵兒棒的好!

我也想借厲害剪刀來修一下瀏海, 才幾天就覺得它長了許多...但Jo姨說這是吃飯的傢伙不能借的啦~
mimi is waiting

大功告成囉~啪啪啪啪啪! 瞌睡先生也醒了。happy hair cut

男版look現形! 歡迎回到地球!
done

形髮廊 22Pell St., New York, NY 10013

212-233-6789 www.22pell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